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25日 第2022-01-25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总司令参与国会第一委会会议

国军维护南海安全 亦关注巴布亚两省动态

  【本报讯】国军总司令安迪卡上将表示,国军正在动员其所有能力来减少南中国海的紧张动态。据他说,动员的力量涉及海军、陆军和空军。
  安迪卡周一(24/1)在国会大厦与第一委员会会面时在发表初步报告中说,这就像我之前所说的那样,我们正试图根据我们目前的能力动员我们拥有的一切力量。
  安迪卡强调,近期南海安全问题比印太地区更为突出。出于这个原因,安迪卡说,国军继续优化海上、空中和陆地拥有的主要武器装备。
  安迪卡还希望这种防御装备的优化可以支持国军在南海安全问题的相关能力。因此,他强调说,我们希望使我们现有的能力更加优化。
  南海局势的改善与化解中美之间多次发生的紧张局势分不开。最近,中国军方承认其部队跟踪并警告了一艘进入南海西沙群岛附近海域的美国军舰。
  据路透社周四(20/1)报道,上述美国军舰是USS Benfold号阿利伯克级驱逐舰。
  国军总司令安迪卡也在这项会议上表示,在巴布亚和西巴布亚发生的安全争论可能是国军将永远面对的问题。
  安迪卡说,对于巴布亚和西巴布亚,这就像我在接受资格鉴定时所说的那样,我认为这是我们将永远要面对的问题。
  安迪卡说,需要制定更可持续的长期战略来解决巴布亚和西巴布亚的问题。
  他补充说,为了应对巴布亚和西巴布亚的发展动态,他做出了一些改变。其中之一是恢复国军在巴布亚和西巴布亚现有的任务或业务。把现有任务或行动归还给建制单位,就像在其他省份和其他岛屿所做的那样。(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