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24日 第2022-01-24期 >> 第A3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Oppo 和索尼设计独家相机传感器

命名为 Sony IMX 709
OPPO印尼 公关经理阿尔约在研习会上说明

  【本报讯】2022年1月20日(星期四),OPPO 印尼将很快推出其最新设备,该设备将带来卓越的传感器,对低光环境具有高灵敏度。 索尼(Sonny) IMX 709 是将于 2022 年第一季度或第二季度推出的智能手机传感器之一。
  当然,作为高端传感器,Oppo 还放置了新的RGBW 传感器,以便拍摄更清晰、更自然的人像照片。
  根据 OPPO 印尼公关经理阿尔约(Aryo Medianto)在Oppo Reno Portrait 研习会上,他介绍,这款相机传感器是与Sonny共同开发了三年,涉及约300名工程师。
  阿尔约表示,我们开发相机传感器的时间为三年,涉及大约 300 名工程师。
  他说,“在开发Sonny IMX 709传感器期间,公司已产生87项专利,投资价值超过 150 万美元或约215亿盾,据称这种联合开发的传感器具有光敏度提高 60%和噪声显着降低35%的优势。 2021 年 11月,OPPO 在中国推出了Reno7系列。 推出了三种型号,即“常规”Reno7、Reno7 Pro和Reno7 SE。”
  Oppo Reno7 和 Reno7 Pro都使用Sonny IMX709传感器作为前置摄像头。这两款手机是第一款使用Sonny IMX709 传感器的手机。 Oppo 印尼还确认将向该国推出具有相同传感器的手机,尽管手机系列尚未披露。
  阿 尔 约 补 充 说 ,“2022 年将会有一个(新的)Reno 系列,称之为RenoX,它将把肖像功能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Bam/HK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