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24日 第2022-01-24期 >> 第A3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印尼华裔总会与中国供销集团海外购

签订采购印尼产品协议
张莉女士和张莉女士和刘金法主任留念合影刘金法主任留念合影
相关领导,不分企业家代表见证签约仪式
刘金法主任和张莉女士签订合作协议

  【本报北京讯】印尼华裔总会日前与中国供销集团海外购在北京签订采购印尼产品合作协议,旨在促进更多印尼特色产品拓展潜力巨大的中国市场和满足中国消费者多元化需求。
  印尼华裔总会驻中国办事处首席执行官张莉与中国供销集团海外购主任刘金法、海外购运营管理平台——宁波鑫海通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陈顺宝和有关部委领导出席了1月21日的签约仪式。此前,双方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会谈,并取得了广泛共识。
  张莉在签约仪式上代表印尼华裔总会总主席黄德新及全体同仁,真诚感谢中国供销集团海外购大力支持印尼中国经贸合作!她说:“在全球新冠疫情蔓延,各国经济面临巨大压力的情况下,中国供销集团决定大量采购印尼产品,对印尼产品提供了这么大的中国客户群体,是对物产丰富的印尼的非常大的支持。”刘金法表示,中国供销集团重视发展与印尼的贸易往来,将加大对印尼产品的采购和推广。他说,集团设在广西6万多平米的选品中心和北京1万多平米的选品中心,会给印尼产品留出足够大的空间。
  根据双方达成的合作协议,双方确定2022年的贸易额目标为10亿元人民币,采购产品涵盖农牧产品、水产品、日化产品等多品类产品。会谈中,双方强调,海外购将以印尼华裔总会为印尼产品唯一指定平台,华裔总会被授权可以使用中国供销集团海外购品牌等。
  出席当天签约仪式的还有来自黑龙江优质大米生产基地的企业代表、新疆红枣、枸杞基地负责人、“一日三枣,终生不老”酵枣企业——天生红的董事长、光触媒纳米涂料研发人、负养离子护目眼睛等企业代表等。
  中国供销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大型涉农流通产业集团,中国500强企业之一,其服务业网点遍及全国。印尼华裔总会是印尼最大的华族民间团体,其分会遍布全国各省大中城市和乡镇,多年来华裔总会致力于促进民族和谐和国家经济建设,大力推动印尼中国友好合作关系发展。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