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24日 第2022-01-24期 >> 第A3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印尼中企为因疫情滞留同胞

提供爱心餐发放春节礼包
  左起希尼家园霍鹤颜、新冠救援团甜甜、德龙董事长助理徐捷、希尼家园负责人佟桐、德龙综合部副部长刘文彬、希尼家园丁亮摄于捐赠爱心餐仪式现场。
徐捷(左)与新冠救援团成员甜甜捐摄于赠仪式现场
徐捷与甜甜捐向酒店滞留同胞(中间两位)捐赠春节礼包
印尼德龙工业园总经理助理徐捷与甜甜女士
  上门为滞留中中国同胞发放春节礼包

  中新网雅加达 1 月22日电 (记者 林永传)22日,中资印尼德龙工业园携手民间公益组织希尼家园,为因疫情滞留同胞捐赠爱心餐及春节礼包放发仪式在雅加达举行。
  新冠疫情暴发以来,不少中国同胞因各种原因无法回国,只能暂时居住在雅加达国际机场周边酒店和旅馆。为做好回国前防疫工作,他们都在住处进行自我健康管理,滞留时间最长者已有一年多。包括希尼家园在内的多家当地民间公益组织和华人华侨为滞留者提供了生活、医疗、心理支持等各方面的帮助。
  印尼德龙工业园总经理周渊了解该情况后,特意在春节前拨出1.5亿印尼盾专款,为滞留同胞提供2个月美味可口份量足的爱心餐。
  同日,德龙工业园总经理助理徐捷与持续关注滞留同胞的新冠救援团成员甜甜女士一道,到酒店旅馆探访滞留同胞,发放了总价值15万人民币的维生素、牛奶、春节礼包等慰问品,并承诺将继续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帮助。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