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22日 第2022-01-22期 >> 第A8版:华社新闻
按日期查阅

普拉波沃将公布印尼国防部新徽标

旧徽标
新徽标

  【本报讯】国防部发言人达尼尔·安扎尔(Dahnil Anzar)于 1 月 21日对记者说,国防部长普拉波沃将于 20 日在2022年领导会议闭幕后正式宣布印尼国防部新徽标。原先的徽标从2005年起使用,新徽标以红色为主,象征着印尼国防实力更强硬。
  达尼尔表示:“印尼国防部旧徽标已自2005年起开始使用,并没有修改过。国防部新徽标以红色为主,希望新徽标象征着我国更强硬和更现代化的国防防御,在捍卫国家主权和统一及保护国民继续 取 得 更 加 良 好 成绩。”
  其实修改国防徽标设计不仅是图像的改变,国防部新徽标具有更深远的含义,基本颜色是深红色,金色圆圈内有印尼雄鹰班查西拉(Garuda Pancasila)象征着我国建国五原则。达尼尔称,徽标中的金链子象征着印尼国防强大的实力以维护国家的完整和主权以及保护印尼公民。国防部副部长赫林德拉(Herindra)通过社交媒体与国民分享了印尼国防部的新徽标。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