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22日 第2022-01-22期 >> 第A8版:华社新闻
按日期查阅

印尼佛协与国军合作举办疫苗加强针接种活动

接种疫苗活动情景
Eric和医务工作人员
接种先行量血压
WALUBI协助者

  【本报讯】2022年1月21日,印尼佛教信徒代表协会(WALUBI)与国军合作在雅加达克玛腰兰,雅加达国际会展中心(JIEXPO)举办接种第3剂疫苗及第一,二剂疫苗接种活动。这是积极支持政府有关加强接种疫苗的活动。活动遵照卫生规则协议实施。活动开始自18至22,和24至29日。时间:上午09:00 至下午15:00, 地点:雅加达克玛腰兰 JIEXPO Hall C1。
  欲接种疫苗者注册报名:必须在L LOKET www. loke.com 或 jaki jaki.jakarta. go.id&app
  加强剂-使用辉瑞疫苗(PFIZER),年龄在18岁以上,证明已打过第一,二剂疫苗接种证书。第一,二剂接种使用-科兴疫苗(Sinovac)供6岁以上。
  据知,政府从 1 月 12日起,优先为老年人及弱势群体注射第三剂疫苗。
  在场协助活动Eric表示,上述注射第三剂疫苗是免费提供给全国民众,他说,接种疫苗加强针的条件是针对已在6个月前接受注射第二剂疫苗的民众。”
  他指出,“此举很重要,这是为提升民众本身的免疫力,因最近新冠病毒持续不断出现各种变种的现象。”
  实行加强剂疫苗接种纲领中,至少需要 2 亿3000多万剂疫苗。本报记者明光报/Eric供图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