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22日 第2022-01-22期 >> 第A6版:华社新闻
按日期查阅

万隆观音精舍迎接春节举办爱心慈善活动援助贫困华族

观音精舍青壯组组员分发爱心礼包景
观音精舍青壯组组员分发爱心礼包景
观音精舍青壯组组员分发爱心礼包景
观音精舍青壯组组员分发爱心礼包景

  【本报讯】众所周知,万隆观音精舍(Vihara Cikawao.AVS Avalokitesvara Vidya Sasana Bandung)每逢春节,已多年举办慈善活动,援助贫困华族家庭过阴历新年,让关怀之情温暖他们的心房。
  临近虎年春节,观音精舍基金会主席黄康华,辅导释学化法师,黄金妹,林德英,佛堂住特释贤教法师与理事们在协商后,决定今年春节在严格遵守卫生守则的条件下,今年坚持举办慈善活动,以实际行动分派佛堂青壮组团员访问各穷困华裔家庭,亲自分发爱心礼品与吉利红包给他们,让受惠者感受到被关怀的温暖。
  万隆观音精舍领导理监事在将近两年多的疫情期间,也多次举办慈善活动,与地区政府合作,分发日用必需品爱心礼包援助受疫情影响生活困苦的附近民众。获得民众所赞赏。
  观音精舍春节慈善活功援助团队活动由1月13日到1月15日分组分发110包爱心日用品礼包给穷困华裔家庭。受惠华裔家庭感谢观音精舍基金会在春节前不忘奉献爱心礼包给他们过温暖的春节。祝愿上苍厚报爱心善人。
  观音精舍释学化法师在疫情期坚持为佛友举办线上佛教哲理课程,教导佛友一直行善,他的著作深受佛友所喜爱与学习的课本。
  今年观音精舍印刷的精美月历(座历)每个月都印有法师的佛教学说。释学化法师于去年12月14日应邀参加由佛光山东禅院教学院印尼语系线上佛学班100名青年学子经过3个月10堂课的佛法熏习后举行的结业典礼。题目是印尼学子“以法相会,以送为心”的结业典礼.释学化法师是印尼语系佛学班顾问参与线上结业典礼。观音精舍秘书处供稿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