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22日 第2022-01-22期 >> 第A6版:华社新闻
按日期查阅

印尼华裔总会与厦门中国印尼留学生会举办在线座谈

黄印华致词
叶展德致词
韩善美致词
Stevani Leonard
陈美丝致词
叶南平致词

  【本报讯】印尼华裔总会(INTI)与厦门中国印尼留学生会,举办第11期脱口秀节目,主题为《关于 了 解 INTI-CGS 奖 学金》,即通zoom过缩放应用程序,1月15日,星期六晚上。参加脱口秀,出席脱口秀有印尼华裔总会执行主席黄印华(Dr. Indra Wahidin;作为资源人印尼华裔总会秘书叶展德(Candra Jap)、INT-CGS奖学金湖北华中师范大学国际关系协调员韩善美 (Pusanti Ding, Ph.D/ Can),Stevani Leonard - 印尼华裔总会彩虹奖学金志愿心理学家,主持人为陈 美 丝(Mercedes Amanda), 2019 年 INTI-CGS 2019 奖 学 金 获 得 者/ 2021-2022 年度厦门中国印尼留学生协会主席;以及CGS CORE 2020 奖学金获得者,2021-2022年度中国印尼留学生协会公共关系主任叶南平(Michael Thenedy)。
  黄印华在开幕词中表示,印尼华裔总会始终如一地为国家发展做出贡献,其中之一是通过以下方式提高人力资源的质量,通过中国驻印尼大使馆帮助中国政府提供奖学金设施。获得学金获得的学生在学习期间必须遵守中国的法规,以及维护印度尼西亚的好名声。
  叶展德补充说,任何人都有权获得奖学金,不分民族、种族、宗教和阶级,只要他们有能力(好成绩),按规定通过选拔申请。此外,奖学金获得者必须能够在差异中与中国同学共同奋斗,坚韧、勤奋、有激情完成学业后报答祖国。
  问 答 环 节 , 由INT-CGS奖学金湖北华中师范大学国际关系协调员韩善美与印尼华裔总会彩虹奖学金志愿心理学家 Stevani Leonard 讲解关于2022年申请奖学金的注册已经开始了的一些事项。
  印尼华裔总会地方分会收容,然后提交给印尼华裔总会总部进行挑选。准奖学金获得者将发送至中国大使馆,并决定配额数量,以及公布奖学金获得者。
  陈美丝 2019 年 INTI-CGS 2019 奖学金获得者/2021-2022 年度厦门主席厦门中国印尼留学生主 席 ,以及 CGS CORE 2020 奖学金获得者/ 2021-2022年度中国印尼留学生协会公共关系主任叶南平(Michael Thenedy)补充了有关获得 INTI-CGS奖学金后的各种信息,邀请有兴趣的学生查看印尼华裔总会与中国印尼留学生协会的instagram。记者Bam亮剑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