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22日 第2022-01-22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今年煤炭和矿产投资指标为71万亿盾

  【本报讯】能源矿务部矿产和煤炭总署长里特万(Ridwan Djamaluddin)于1月20日在雅加达召开记者会时表示,在2022年期间,政府预定煤炭和矿产领域的投资应达到50.1亿美元,比去年已落实的投资额为45.2亿美元更高。
  为达到上述指标,尽管在新冠疫情的压力下,煤炭和矿产总署将加紧推动投资来提高经济增长。
  除此之外,里特万也定下指标,煤炭和矿产领域的国家非税收入约达42.36万亿盾,远比去年已落实的国家非税收入为75.16万亿盾更低,其实去年已落实的指标达到192.2%。
  由于考虑到煤炭和矿产商品的价格将会回到正常水平,因此矿产和煤炭总署所定的指标仍然相对保守,并没有像去年的一样那么高。
  在2021年期间,有一些矿产的生产量相对较低,比方说锡矿产量仅达总产量指标的49%或相等于3万4500吨,这是因为新冠疫情大流行已造成运营绩效放缓所致。
  除此之外,由于新冠疫情大流行的缘故,冶炼厂的运营时间也受到限制,因此镍生铁和镍锍商品的产量也出现下降。
  尽管如此,今年的产量将会显示好转,甚至已定下指标,阴极铜的产量应达到29.1万吨、黄金9.94万吨、白银42.72万吨、锡7万吨、镍铁169万吨、红土镍铁矿(NPI)83.1万吨和镍锍8.39万吨。(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