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22日 第2022-01-22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警方提醒不可囤积食用油

将受到5年监禁或罚款500亿盾

  【本报讯】国家警察总部公关局公众信息主任拉玛丹(Ahmad Ramadhan)准将于1月21日在雅加达通过书面方式表示,如果有不法分子被发现囤积每公升为1.4万盾统一价格的食用油,国家警察将采取严厉制裁,这是根据2014年第7号有关贸易的国家法令的规定付诸实施。
  在上述国家法令第107条款载明,若是有人囤积基本日需商品,将面临5年监禁或罚款500亿盾的威胁。
  拉玛丹准将说:“凡是有人蓄意囤积或抢购行为,尤其囤积包装食用油,违规者将受到严厉制裁。”
  他强调说,国家警察将对政府制定的每公升1.4万盾统一价格食用油的措施“保驾护航”。此外,国家警察也将与贸易部进行统筹,实施这统一价格的政策,防范有人囤积或抢购一空。
  还有,国家警察也将成立一个食用油监视小组,在全国各地监视从生产、分配和销售等活动。
  众所周知,政府已正式公布,从2022年1月19日开始,全国的食用油变成统一价格,每公升售价1.4万盾。(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