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22日 第2022-01-22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鹰航获得法院延期偿债判决

负债人和债权人一致同意账期再延迟60天

  【本报讯】鹰航公司(PT Garuda Indonesia)积极回应于1月21日在雅加达中区商业法院法官小组作出的决定,即延期偿债 义 务(PKPU)长 达 60天,直至2022年3月21日截止。该延期偿债是应负债人及债权人的要求实施的。
  鹰航公司总经理尔凡(Irfan Setiaputra)说:“上述延期偿债义务为全部相关利益者提供增加的时间来完成核查工作,以期确定在落实PKPU的进程中符合谨慎实施的原则。延期偿债也为我们提供充足的时间,通过更具有诚意及建设性的协商,准备做好更成熟的和谈计划。”
  在接下来的60天内,全体相关利益者将与管理团队协调PKPU进行阶段中的行政工作,包括验证文件及完成债款数额统计,以使管理团队能发布固定应收债款清单为投票的基础。
  在实行 PKPU 的进程中,鹰航确保客运、货运及飞机保养维修仍正常运行。鹰航方面也承诺,在落实PKPU的过程中将通过各种提高优质服务的步骤,持续加速及支持国家经济的复苏。
  据了解,鹰航在这期间经历了重重困难和压力且负债累累。如今又要面临印尼股市公司(BEI)撤销挂牌上市的威胁。直至2021年第三季度,鹰航负债数额达98亿美元,相当于140.14 万亿盾。而且必须向国内外的800名债权人偿还上述债款。(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