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22日 第2022-01-22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麻里巴板连环车祸 导致四人丧生

  【本报讯】麻里巴板(Balikpapan)市Muara Rapak十字路口于1月21日发生致命连环车祸,一辆大型货车从后面一路撞到它前面的数辆汽车。
  据悉,该大型货车由于刹车失灵不能控制停车,于是到处莽撞其它车辆。结果导致4人当场丧生、1人重伤及其他20多人受伤。
  根 据 @info_balikpapan的 Instagram 账号称,Simpang Muara Rapak十字路出事不久后,这地带就出现大排长龙的严重拥堵现象。此举促使警察不得不把交通转移至附近前往加油站的方向。在事发现场被撞击的车辆,其车身都布满凹陷的痕迹。
  在线的网友们都表示对上述连环车祸甚感遗憾,他们都认为,如果肇事司机不疏忽大意及注重保养货车的话,就不会发生上述严重车祸。
  不仅如此,他们也提议当地政府发布规定,大型货车在上午不可行驶在那条公路的禁令。据说,该车祸事件并非是首次发生的。(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