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21日 第2022-01-21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社会部秘书长在国会第八委的会议中被撵走

里斯玛致歉:下士没有错

  【本报讯】社会部长丽斯玛哈丽尼(Tri Rismaharini)于周三(2022年1月19日)在国会第八委召开的会议中道歉。丽斯玛就社会部秘书长哈里(Harry Hikmat)与国会 第 八 委 副 主 席 阿 泽(Ace HasanSyadzily)的沟通问题而道歉。
  社会部长称,她不知道社会部秘书长与第八委成员之间的沟通被认为是不恰当的。
  哈里被要求离开社会部的预算讨论会议,在离开会议室时,社会部秘书长与丽斯玛进行简短的交谈。
  社会部长丽斯玛随后向国会第八委道歉,她也要求哈里向国会第八委官员道歉。
  丽斯玛说:“我总是说,没有下士的错,是将军的错,我是社会部将军。因此我就以社会部任何人的名义道歉。”
  丽斯玛于周四(2022年1月20日)说:“即使秘书长必须离开,秘书长也必须道歉。因为我有这样的原则,是将军的错。”
  “如果沟通不畅,那是我的错,我深表歉意。”此前,国会第八委员抱怨与社会部秘书长哈里的沟通不顺畅,因为认为哈利对阿泽的陈述不恰当。(松鹤)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