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21日 第2022-01-21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新国都区域房地产业务前景看好

  【本报讯】房地产业务预计将在东加省新国都地区篷勃发展,该区名为努山达拉(Nusantara)。该区土地价格似乎由于新国都项目方案而上涨。
  在佐科维总统宣布新国都项目后,新国都建设用地之一 Sepaku区,地价飙升五倍到十倍。
  印尼房地产协会副主席哈里(Hari Ganie)于周三(1月19日)说,新国都的地价高昂值得关注。因为,毕竟在该领域还没有新国都的构造。
  那么,有可能投机倒把者使新国都地价飙升。这些投机者以低价购地,一旦新国都工程宣布出现,由于对土地的高度需求,他们会大幅提高价格。
  此外,价格大幅上涨的土地可能不是指定用于新国都工程的国有土地。相信政府本身会以此方式监管,使新国都建筑工地的地价,保持在可控范围内。
  新国都房地产业务的前景,显然是明朗的。开发商可从事的地产,相当广泛,因为会有很多不同背景的人纷纷来到新国都。例如,被带到加里曼丹的专职公务员 、军警。也有从商人到外国人的人在新国都开展活动。(松鹤)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