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21日 第2022-01-21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食用油正式售价为每升14,000盾

  【本报讯】从2022年1月19日周三开始,政府实施了每升14,000 盾的食用油政策。这项政策从早上00:00时开始在全印尼生效。社区公众可在许多购物中心以每升14,000盾的价格购买食用油。
  但是,对于传统市场的价格,政府最迟在未来一周内进行调整。结果,许多地区女性闻省后如潮涌至小型市场。
  例如在苏北省市所见。妇女们像一窝蜂突袭棉 兰 Sisingamangaraja Indomaret微型超市购买包装食用油。
  丹绒莫拉瓦(TanjungMorawa)居民诺维,一口气买下了两包两升食用油。
  诺 菲 于 周 三(19/01/ 2022)说:“我从新闻中获悉。早些时候我买了每两升28,000 盾优质Bimoli食用油。我也惊讶,落价的补贴食用油,原来是所有的品牌。”
  诺维希望14,000盾的包装食用油价格,能够一直持续执行下去。
  不仅诺菲,棉兰市Amplas居民姬姬也快步前往Indomaret,因为她在抖音看到食用油价格下跌的信息。姬姬解释说,当食用油价格达到4万盾时,她一个月消费2包2升的食用油。现在她选择通过食用油来省钱。(松鹤)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