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21日 第2022-01-21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从模拟广播迁移到数字广播

将分发320万个电视机顶盒

  【本报讯】通信和信息部长佐尼(Johnny G. Plate)表示,政府已在模拟关闭(ASO)的第一阶段,提供对电视机顶盒(STB)的需求。
  在第一阶段,在166个县和城市提供3,203,854 个电视机顶盒。第二阶段在96个县和城市,总需求2,011,941个网络电视机顶盒。
  据通信和信息部长称,在模拟关闭/ ASO实施的第二和第三阶段对电视机顶盒的需求尚未完全满足。
  佐尼于周二(1月18日)与国会第一委举行工作会议和听证会上解释道:“在第二阶段仍需解决14个县的153,949个电视机顶盒。在第三阶段有65个县和城市仍然需要找1,368,227个电视机顶盒。”
  在谈到社会事务部的社会福利综合数据(DTKS)时,约翰尼部长表示,电视机顶盒的最大受援人数为6,737,971个贫家。政府已根据2022年国家预算中的决定,准备了100万个电视机顶盒。
  听他说:“电视机顶盒的提供和分发,是由多路复用提供商进行的,目前总共承诺了 4,177,760 个机顶盒,因此目前仍需要努力寻找解决方案。”(松鹤)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