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21日 第2022-01-21期 >> 第A8版:华社新闻
按日期查阅

印尼龙狮协会总会主席丘昌仁一行访国家体委总部

宾主双方亲切交谈
Koni主席赠《2021-2036年国家成就体育发展的宏伟设计》一书予丘昌仁
Koni主席与丘昌仁一行会见后合影
  

 【本报讯】2022年1月19日上午,印度尼西亚龙狮总会(PB FOBI)主席丘昌仁、副主席张锦泉一行人拜访印尼国家体委(KONI)总部,一行人受到KONI 总主席马家诺(Letjen TNI Purn Marciano Norman)及同仁们热烈迎接。宾主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谈话,并邀请Koni总主席参与即将举行的PB FOBI 理监事主持就职礼。
  KONI辅导体育业绩主任GugunYudinar、副体主任Wakil兼公关主任迪尔多(Tirto Prima Putra)亦在现场陪同Koni 总主席参加接见。
  陪同FOBI总主席的还有FOBI 秘书长兼副秘书长 XaveriusDjunair 和 Arifin Himawan、外交事务负责人李常足(Suryadi )、组织和法律负责人事务JandiMukianto和媒体部Djoni Wijaya。
  KONI 总主席马家诺(Letjen TNI(Purn)Marciano Norman)希望 FOBI 能够鼓励舞狮的进步,在国际和世界范围内增加金牌成就,并在国内增加“体育旅游”。
  FOBI总主席丘昌仁表示,印尼龙狮协会总会希望舞狮能在即将到来的全国运动会中进行角逐。因为舞狮本身早已与印尼人民的文化融为一体。
  他说,“舞狮在我国已有着悠久的历史。舞狮选手不仅仅是华裔,而且还有其他兄族群,已证实超过70%的舞狮选手不仅只是华裔。FOBI总会要求KONI 总部主席能主持即将举行的理监事就职典礼及给予指示。”
  他指出“他本身已被委任命已经一年了,但严重的新冠疫情大流行,很多事情都被推迟和阁下来包括就职典礼。”
  本报记者明光报道/ Fobi供图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