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21日 第2022-01-21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食用油统一价格每公升1.4万盾

每人仅限2公升满足市民和小贩要求

  【本报讯】政府制定的“食油统一价格”政策,即每公升食用油零售价格为1万4000盾,于1月19日(星期三)开始在一些迷你超市生效。
  三宝垄市Singosari街迷你超市销售的各种品牌 1 公升食用油都售罄。1万4000盾的食用油专柜也空无一物,只剩下2公升装食用油。
  一家迷你超市收银员声称,从今天开始,已开始销售每公升1万4000盾,适用于所有类型的食用油。自政府规定食用油“统一价格”,每公升1万4000盾食用油立即售罄。但是,每人最多仅可购买两个1公升装食用油或两公升食用油。
  另一家迷你超市职员也声称,自今天早上以来,食用油已经售罄。在其迷你超市,同样限制一个买家最多购买两公升食用油。
  一名叫贝迪(Bekti)的炸鸡小贩声称对价格感到满意,食油价格在飙升之后就下降了。贝迪希望食用油价格应考虑到目前的基本需求也在增加。
  根据媒体报道,政府通过贸易部正式制定了食用油“统一价格”,价格相当于每公升1万4000盾。
  贸 易 部 长 鲁 特 菲(Muhammad Lutfi)表示,根据此项政策,所有食用油,包括优质包装和简单包装,都将以相当于每公升1万4000盾的价格出售,以满足家庭和微型和小型企业需求。
  鲁特菲部长指出,作为实施提供食用油“统一价格”的开始,将首先通过现代零售商店去进行,现代零售商场是我国零售企业家协会的成员。传统市场将有一周的时间来调整这一政策。本政策自当地时间2022年1月19日(星期三)00:01起生效。因此,星期三,整个现代零售商店网络将以每公升1万4000盾的价格出售食用油。 我呼吁民众不要恐慌性地购买或过度购买,因为政府保证食用油的供应和库存,价格为每升 1 万4000盾,绝对可以满足民众的需求。(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