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21日 第2022-01-21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国会第八委员会听证会上

社会部秘书长因手机短讯问题被驱逐会场

  【本报讯】社会部秘书长哈里(Harry Hikmat)戏剧性被驱逐出国会第八委员会会议事件,在几个小时内就结束了。问题的出现是由于社会部秘书长与国会第八委员会副主席阿哲(Ace Hasan Syadzily) 的WhatsApp聊天。哈里发给阿哲的短讯被认为不恰当,从而导致被第八委员会主席和成员们驱逐出会议厅。
  社会部秘书长与阿哲之间的问题发生于1月19日(星期三),在雅加达议会大厦的国会第八委员会会议室举行的工作会议上。自会议开始,社会部秘书长与第八委员会领导的聊天就是被讨论的第一个话题。第八委员会至少有四名成员提到社会部秘书长的来文不适当。态度最强烈的是穆罕默德•阿里(Muhammad Ali Ridha)。阿里给出了两个被认为难以选择的选择。这名从业党派系委员给出的两个选择是,他离开会议室,或者是社会部秘书长离开。
  直到此事,还没有透露社会部秘书长的聊天究竟是什么,而被认为是不恰当的。在此之前,会议主席,即国会第八委员会主席扬德里(Yandri Susanto)控制了会场,希望社会部秘书长离开会场,并让社会部长丽斯玛发言。
  社会部长丽斯玛发言道,尊敬的国会第八委员会主席与国会第八委员会委员,作为领导,当我成为市长时,我经常证明这一点。我总是告诉大家,没有犯错的下士,只有犯错的将军,而我是社会部的将军。
  事实上,如果其下属真的必须离开会议室,她也是感到无奈的。然而,在此之前,丽斯玛要求社会部秘书长道歉。就连丽斯玛也愿意以任何方式道歉,即使必须跪下、坐在地上,丽斯玛声称已经准备好了。
  丽斯玛指出,如果沟通不好,我就错了。我以任何我的方式道歉。即使我必须站在阿哲先生的位置,我坐在地上,我也会这样做,我可以证明这一点。
  丽斯玛随后站了起来,她走到几米处的第八委员会负责人的桌子前。然而,当丽斯玛站起来之前,出席会议的第八委员会的领导人和成员禁止了她。
  此时,社会部秘书长哈里发给国会第八委员会副主席阿哲的不当信息的内容被揭露出来。虽然没有详细说明,但阿哲暗示哈里短信的两个要点。
  阿哲表示,说实话,部长,当您去我的选区时没有通知我们,即使我们的协议是一致的,在每次部长到议员选区,至少通知我们。传递信息的是秘书长。其实,社会部秘书长也已经道歉了。但事实证明,哈里的道歉是“虚的”。这就是哈里沟通模式中被认为不合适的第一点。但此后。秘书长胡说八道,说我所做的一切都是是愤世嫉俗的,每次我被邀请时都没来。为何要这么说呢。第二点,社会部秘书长的信息是具有挑战性的。
  社会部秘书长哈里声称,老实说,从最深的内心深处,我为我所做的一切道歉,我向阿哲先生传达了这点。
  哈利里的道歉也是针对丽斯玛的,因为他的沟通模式实际上让丽斯玛适得其反。哈里道歉后,走到第八委员会主席的办公桌前找阿哲。然后,从会议室出来。戏剧终于结束了。(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