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21日 第2022-01-21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阿尼斯发布雅京省长决定书

雅加达全境二级 PPKM 延长至1月24日

  【本报讯】雅京专区省长阿尼斯(Anies Baswedan)发布了关于实施 二级社区活动限制(PPKM)的 2022年第47号省长决定书。该决定书是对内政部长2022年第 3 号指令的后续行动。内长指令关于在爪哇和巴厘岛实施三 级、二级和一级社区活动限制地区。
  根据内政部的规定,雅京专区省仍在执行二级社区活动限制直到1 月 24日。
  阿尼斯于1月19日(星期三)在一份书面声明中指出,我们将一起继续维持良好的习惯,即随时随地实施卫生协议。
  根据省长决定书的规定,履行二级PPKM期间,在每个部门或地方开展活动的民众,必须至少接种过第一剂新冠疫苗。但是,主要优先事项仍然是完整剂量或两剂。但对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并有实验室结果证据,且仍在三个月宽限期内的民众除外。
  已接种疫苗的人可以在Jakarta Kini (JAKI)申请或者PeduliLindung申请或授权机构出具的疫苗接种证明中,附上其已接种疫苗的身份证明。同时,根据2020年关于新冠肺炎管理的第2号地方政府条例,执行新冠肺炎卫生协议和执行省长规定必须使用 PeduliLindung应用程序。(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