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21日 第2022-01-21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警方称巴布亚和平行动部队

将通过福利办法维护民众的安全和秩序
拉马丹准将(中)于1月20日召开记者会。

  【本报讯】国警总部公关局公众信息主任拉马丹(Ahmad Ramadhan)准将于1月20日(星期四)声称,在2022年新的一年,警方将在巴布亚采取安抚或感化的措施应对所谓“西巴布亚民族解放军”的活动,同时也解决巴布亚治安乃至经济建设等问题。他说:“我们将派遣卡滕茨和平行动部队(Damai Cartenz 2022)执行上述任务。”
  此前,拉马丹也已透露了将参与2022年卡滕茨和平行动部队成员已达到1925人,包括已驻扎在巴布亚的部队,其余是来自境外的军警。
  众所周知,卡滕茨和平是巴布亚涅曼加维(Nemangkawi)行动的替代行动,该行动将为当地人民提供一种福利方法。之前,与武装犯罪集团作战的涅曼加维特遣部队经常涉及巴布亚的枪战事件。
  1月18日(星期二),拉马丹表示,2022年卡滕茨和平行动部队的1925名成员,警察部队为1824人,国军多达101人。这些成员包括来自巴布亚警察的528人,另有1296人是警察总部成员。
  拉马丹表示,卡滕茨和平行动已于2022年1月17日正式开始,将于12月31日结束。卡滕茨行动将通过福利办法维护民众的安全和秩序。
  拉马丹强调说,以后,警方将优先考虑先发制人和预防职能,以在巴布亚地区建立安全稳定。该工作组提供培训培训,如农业、渔业以及教育或教学和学习,并开展辅导民众的积极活动。
  在这次行动中,将有三个职能是警察的重点,包括情报、民众辅导和公共关系。
  自由巴布亚组织的“西巴布亚民族解放军”对该计划做出了回应。他们认为,将涅曼加维特遣部队转变为"卡滕兹和平行动",并不能解决巴布亚问题的根源。
  自由巴布亚组织表示,除了完全独立之外,都已经关闭了印度尼西亚采取的其他方法的大门。(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