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21日 第2022-01-21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我国99%企业属于中小微业

总统呼吁为中小微企业提供融资方便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于1月20日在雅加达出席由金融服务权威机构(OJK)举办的2022年金融服务业年会时表示,他希望中小微企业的融资和营业贷款渠道更容易得多,因为我国的众多企业,99%是中小微企业。
  佐科维强调说:“我不想再听有人说难获贷款,非正规领域融资渠道也好难,中小微企业获营业资本也很难,合作社也难获资本等事项。”
  他希望,资本和融资渠道更简化之后,年青一代开始创业的机会会更多,小企业家的地位也将升级起来,从小型企业变成中型企业,甚至也将变成大型企业。
  他认为,在新冠疫情期间,中小企业对经济复苏方面能发挥着重要作用,因为中小企业的存在,能协助解决全球今正面临瓶颈供应链的问题。
  同时,佐科维总统也对中小微企业在疫情的压力下,在转型方面能取得成功一事感到无比欣慰。
  他说:“中小微企业在疫情中成功转型,是推动中小微企业迈上的新台阶,也成为经济复苏动力的重要初步资本,并引领他们更上一层楼。”(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