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20日 第2022-01-20期 >> 第A8版:华社新闻
按日期查阅

华裔总会西爪分会新届理监事就职

黄德新总主席与西爪华总领导赠感谢状给已故前主席家人后合影
总会理监事和全体西爪华总理监事合影
黄德新总主席与西爪华总辅导团员合影

  【本报万隆讯】2022新年伊始,印尼华裔总会西爪分会已成功选出新届理监事成员,迎接挑战的2022年,服务社会,为祖国印尼贡献绵力。
  因疫情影响,该就职礼已于去年岁末在万隆皇后酒家举行,由黄德新总主席主持宣誓就职,移交会旗,颁发委任书。
  新届理监事阵容如下:
  辅导主席 Anton 退休警官; 荣誉主席: 沈德民,李振健,何学祥;
  理事会主席 何亮宽;秘书吴汉伟,副秘书Johan S. 执行秘书 梁凤萍; 财政 Henky Nyoto; 副 财 政: Rendy IB.
  理事会主席 何亮宽;副主席10位: Eddy S. , Hendra S. , Hendri H. ,Indrajanti, Kikit W.S. ,Lie Kian Giep ,Perry T. ,Risal O. ,Sugianto, Yopy G.秘书吴汉伟,副秘书Johan S. 执行秘书 梁凤萍;财政 Henky Nyoto; 副财政: Rendy IB; 还有:内政Surya W. , Hassan, Tjong Ming Kwang, Wirawsn S.; 另有:社团合作部,法律部,艺术文化部,社会福利部,商业与推销部,中小企业部,科学讯息交流部,教育部各部门成员共同实现其工作纲领; 以及西爪华总专家团与顾问团前来协助。
  黄德新总主席应邀在就职礼上致词时,勉励华总西爪分会何亮宽主席与理事们,团结起来搞好会务,为社区和国家贡献绵力。
  何亮宽主席致词表示,2020年底张敬伟主席不幸离世之后,蒙总会任命他为执行主席直至任期结束。现今又蒙总部黄德新总主席及理事们前来参与主持此次就职礼,谨此致以深切谢意。
  他并指出,除了已展开的工作,仍将展开因疫情而造成的经济损失的恢复工作,以及对文化的维护和发展,对国家粮食短缺的协助解决,协助维护社区环境的安全等等。
  Anton 退休警官亦应邀致词。他表示,深蒙西爪华总委任他为辅导主席,接纳他为西爪华总大家庭的一员。他表示深切谢意之余,并表示将与西爪华总同道一起,为西爪华总的发展,为西爪百姓,为祖国印尼贡献力量。 (本报记者幸一舟报道)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