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20日 第2022-01-20期 >> 第A7版:中国要闻
按日期查阅

中方:破坏抹黑北京冬奥会的做法

注定不得人心,更不会得逞

  中新网北京1月19日电 针对俄罗斯官员称美国及其盟友正大规模恶意干预北京冬奥会筹备工作,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19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破坏抹黑北京冬奥会的做法不仅非常狭隘,也是完全错误的,注定不得人心,更不会得逞。
  有记者提问,俄罗斯对外情报局局长纳雷什金称俄方掌握大量信息,美国及其盟友正大规模恶意干预北京冬奥会筹备工作,试图抹黑冬奥会主办方。中方有何评论?
  “我们注意到有关报道。”赵立坚表示,正如纳雷什金局长所言,破坏抹黑北京冬奥会的做法损害各国运动员利益和国际奥林匹克事业,完全违背了奥林匹克精神,更不符合国际社会的主流民意,这一做法不仅非常狭隘,也是完全错误的,注定不得人心,更不会得逞。
  赵立坚说,目前,北京冬奥会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中国已经做好了准备,我们有信心通过举办此次冬奥会为国际社会注入更多团结、信心和正能量。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