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20日 第2022-01-20期 >> 第A3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坤甸市政府计划为六万多名儿童接种疫苗

  【本报坤甸讯】坤甸市开始为6至11岁儿童接种疫苗。1月19日星期三,市政府在坤甸西区Sungai Beliung村国立小学五十六校院子里象征性地宣布为儿童接种疫苗。
  坤甸市长坎多诺计划,接种疫苗的6至11岁的儿童可达到六万人以上。他希望3月份可达到上述计划的80巴仙。坤甸市大力开展疫苗接种。每天从上午到下午,各疫苗接种中心和民众健康中心都在为民众接种新冠疫苗,包括为老年人接种加强剂疫苗。
  “未接种疫苗前,孩子们也要通过筛选过程,以确定他们的健康状况,同时必须得到其父母的批准。”他如是说。
  坤甸市卫生局局长韩达努说,6至11岁儿童疫苗接种目标多达 65893人。接受疫苗接种的儿童可来自正规小学或伊斯兰教小学,或非正规教育机构如习经院或有特殊需要的儿童。“我们设法为上述年龄段的孩子接种新冠疫苗。”韩达努如是说。
  他接着说,由于儿童疫苗接种与老年人加强剂疫苗接种及普通民众的第一剂或第二剂疫苗接种同时进行,因此,坤甸市卫生局将根据需要提供施打疫苗的卫生人员。“各民众健康中心将负责在各校为儿童接种疫苗。”他如是说。凯莉报道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