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20日 第2022-01-20期 >> 第A3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德教会济锦善社在牙律县为残疾人量尺寸配义肢

参与活动的全体团员
在新闻发布会上
Yemi总主席许国照,在牙律县长、Gepak主席陪同下,象征性分发大米
在为残疾人量足尺寸

  【本报讯】2022年1月15日(星期六),印尼德教会济锦善社(YEMI)展开社会福利活动,为了给贫困家庭的残疾人免费安装义肢,在西爪牙律(Garut)县 达 罗 贡 吉 都 尔 镇(TarogongKidul) Patriot 街no 14, Sukagalih 村,为贫困残疾人测量足部尺寸,以备制作义肢。
  这是 YEMI 与印尼佛教徒代表协会(Walubi)和“关爱人道(GEPAK)”社会组织合作开展类似社会福利行动。
  牙律县社会服务中心负责人苏卡尔玛基(Drs. H. Aji Sukarmaji,MSI)、关爱人道(Gepak)组织维达宁西( Ai Widaningsih)主席、YEMI总主席许国照、副总主席博兰迪(Brandy)、YEMI 青年团主席鲍尔(Paul Kosasih)以及志愿者队伍参与活动。
  一共有26名残疾人来自牙律、布尔瓦卡尔达(Purwakarta)和西爪打横(Tasikmalaya)县获得足部测量过程,以进一步制作义肢。
  YEMI 总主席许国照说:“我们将继续执行提供免费假义肢的计划,并在牙律(Garut)测量接受援助的残疾人足部尺寸。”
  他指出,“他希望这种义肢辅助装置,能够支持残疾人在日常生活中的生产力。同时也感谢支持捐赠义肢的捐赠者。”
  苏卡尔玛基说,“他非常感谢许国照和 YEMI 提供的帮助。在这次新冠疫情大流行期间,正常的活动已经停止,并对未获得援助的残疾人产生了影响。现在他们获得义肢,他感到非常感激。”
  他进一步说,“为受援者安装假义肢的过程计划于 2022 年 2 月 16 日进行,以配合牙律县周年纪念日。”
  除了为残障人士量足外,YEMI 此次还提供了100份爱心礼包的援助。
  除了为残疾人安装义肢外,YEMI团队与本会辅导主席伍瑞章博士(DR. Eddie Kusuma SH.MH)还实施其他社会福利项目,例如:火灾、自然灾害等受害灾民提供援助,及举行献血和支持政府大规模疫苗接种活动。KRIS报道HK翻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