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20日 第2022-01-20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国油公司签署四项合同

妮格:涉及可持续性能源和脱碳纲领

  【本报讯】为了能在2022年二十国集团(G20)主席国期间做好各项工作,也作为二十商务集团(B20)和能源转型(TFs)的一部分,也适逢B20能源转型、可持续性和气候的利益相关者协商议程,北塔米纳国油公司在本月18日签署了4项可持续性能源和脱碳纲领谅解备忘录。
  为了能尽快实现上述种种战略步骤,国油公司就与国内外最佳的合作伙伴达成协议,也就是进行研究和探索合作。
  北塔米纳国油公司总经理妮格(Nicke Widyawati)当天在雅加达通过书信方式表示:“这项合作是为了要努力推动在技术、环保能源、排放抵消和其它潜在合作方面,朝向净零排放的发展。”
  在第一项的谅解备忘录之中,国油公司与Jababeka公司同意在绿色工业区开发的识别和评估方面进行合作,也包括天燃气供应、可再生能源电力供应、研究和创新等。
  除此之外,国油公司也与Inpex公司探讨有关文当(Bontang)液态天然气气站的净天然气的合作发展,也就是说要生产一个清洁又无碳的燃气。
  还有国油公司也与千代田(Chiyoda)公司合作研究碳捕获、利用和储存技术以及氢气生产的应用,这项合作的目的是要支持国油公司,通过可再生能源的发展降低排放,以实现净零排放和促进气候目标。
  除了国油公司作为母公 司 之 外 ,Pertamina New&Renewable Energy(PNRE)支公司和Commercial&Trading(C&T)子公司也与Grab Teknologi Indonesia公司和Sepeda Untuk Indonesia公司,合作探讨有关电动汽车生态系统的发展,特别是有关电池业务和电池交换系统乃至改进电动汽车的设计等这方面的问题。
  妮格说:“我们已签署了上述4项合作协议,这一切都是为了要支持政府的纲领,也就是到了2060年能实现净零排放,不过到了2030年,碳排放量已必须减少20%至41%。”(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