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20日 第2022-01-20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数十金融经济巨擘要求会见总统

比尔盖茨与洛克菲勒等准备参加巴厘会议

  【本报讯】海事与投资统筹部长卢虎(Luhut Binsar Panjaitan)于1月19日声称,近日以来,数十名大型世界基金会领头人和经济巨 擘 ,包 括 洛 克 菲 勒(Rockefeller)及比尔盖茨(Bill Gates)两大基金会负责人都向佐科维总统致函示意。
  卢虎说:“数十个世界大型基金会领导人,如洛克菲勒和比尔盖茨等致函佐科维总统要求会晤。我昨晚收到其复印本。”
  他表示,上述信函内容是数十位大老板向佐科维总统提出要求,批准他们参与今年4月在巴厘岛的会议。他们打算举办有关援助印尼应对气候变化的讨论会。
  卢虎说明他与佐科维总统的谈话。他说:“总统昨晚询及为何世界大型基金会领导人要来巴厘,我说我也不明白。然而这些大老板要求获得佐科维总统的允许接见他们。”
  卢虎表示,佐科维总统答应了此事。因为该讨论会不仅是讨论气候变化问题而已,同时也讨论有关塑料垃圾及援助印尼中小微企业的合作。
  卢虎说:“总统很关注塑料垃圾及援助中小微企业,所以一口承诺,甚至畅谈一二天也行。”(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