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20日 第2022-01-20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今年仍实施经济复苏纲领

穆丽亚妮称政府已准备了455.62万亿盾

  【本报讯】财政部长穆丽亚妮(Sri Mulyani Indrawati)于1月19日在雅加达国会大厦同国会第十一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时表示,政府通过财政部已准备了455.62万亿盾预算开支,用以推动2022年的国家经济复苏纲领,这笔资金远比2021年约达744.77万亿盾少得多,而已落实使用的预算开支约达658.6万亿盾。
  今年将分配的国家经济复苏预算开支,其中供医疗卫生领域用的资金约达122.5万亿盾;社会保护纲领约达154.8万亿盾和经济加强纲领约达178.3万亿盾。
  在医疗卫生领域方面,政府仍然把重点放在必须完成的疫苗上,加上由于Delta变体新冠病毒广泛传播,去年的住院治疗费仍然很高或达到94万亿盾,因此今年将偿还的2021年账单多达23万亿盾。
  医疗卫生领域的拨款还是低于预算开支,如果新冠确诊病例又再增高,落实的预算开支也跟着水涨船高,目前可以说疫苗接种纲领相对较好,但落实使用的预算开支仍然很低,这是因为上述疫苗是国际组织捐赠的。(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