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19日 第2022-01-19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PTBankTabunganNegara(Persero)Tbk

在全国各个城市同时分发FLPP
丹绒槟榔象征性钥匙交接仪式。(亮剑)

  【本报讯】PT Bank Tabungan Negara (Persero) Tbk(BTN)立即通过为住房融资流动性工具(FLPP) 分配房屋所有权贷款 (KPR) 来迎接 2022年。在一周之内,BTN银行记录了约 6,000 个单位的 FLPP 抵押贷款协议。
  这一成就是通过在国内所有银行BTN分行集体执行的信贷合同实现的。
  2022 年 1 月 17 日,星期一,BTN消费者和商业银行银行董事希尔万迪(Hirwandi Gafar)表示,2022 年,分配按揭的机会和挑战很多,但我们非常乐观地认为房地产行业会复苏,公共需求,尤其是低收入人群的住房需求仍然很高,而KPR Sejahtera FLPP 一直是他们的选择。
  各分行的批量同步合同是BTN银行加速分发FLPP Prosperous KPR的努力之一。
  希尔万迪强调说,以合作伙伴的身份改善对开发商的服务,从建设信贷支付流程、接送服务、文件处理开始,最重要的是合作为民众寻找优质家园。我们乐观地认为,到 2022 年,Bank BTN 可以保持甚至增 加 Bank BTN 在 KPR Sejahtera FLPP 领域的市场份额,因为上一年我们的成就达到了目标。
  希尔万迪解释说,2021 年,BBTN 股票代码的银行记录了超过 11.7万套住房的 FLPP Prosperous KPR 价值超过 17万亿盾的分配。
  希尔万迪总结道,愿上帝保佑,今年我们将能够在Bank BTN 利益相关者、开发商和全国人民的支持下,实现比以往更好地分发 KPR Sejahtera FLPP的目标。(BA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