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19日 第2022-01-19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政府试图为国防部保存卫星

  【本报讯】政-法-安事务统筹部长马福(Mahfud MD)表示,为了国防部的利益,政府将尽最大努力挽救东经123度轨道位置的卫星。
  在与各方签订合同的过程中,政府在2018年国际电信联盟会议上成功地延长了卫星轨道的有效期。
  然后获得延期到2024年,并确定在2024年轨道位置已有卫星在位。
  马福于周一(1月17日)在书面声明中说:“在不久的将来,通信和信息部长将再次被邀请到国际电联确认我们还要用、是哪位、以及如何填补。”
  马福说,政府通过深入和反复讨论,将与东经123度轨道卫星有关的问题带入司法领域。直到政府停止讨论,并要求国家建设和财政稽查局进行审核。结果必须带进司法领域。
  马福进一步表示,有关2015-2016年国防部东经123度轨道位置卫星采购案,目前正在依法处理,他要求各方等待正在进行的法律程序。
  在经过深入和全面考虑后,政府采取了法律措施,最终进行特定目的审计,结果发现有抵触法律法规条例的嫌疑点,从而损及国家财政,并有可能继续损及国家财政。(松鹤)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