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19日 第2022-01-19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担心2021年7月情况重演

到公共场所须已接种两次疫苗
卢虎

  【本报讯】在印尼出现奥密克戎变种病例后,政府一直努力压抑出现更多新冠肺炎病例的可能性。根据海洋事务和投资统筹部编制的数据,当欧洲国家、南非和美国已渡过了奥密克戎变体顶峰期的时候,亚洲国家才刚刚增长。
  有鉴于此,政府已准备了多项缓解措施,以便压制奥密克戎病例。
  首先、政府将继续使用社区活动限制级别,严格限制社区活动;
  其次,政府每周将评估社区活动限制,并取消双周评估,以跟踪预计很快增加的奥密克戎病例的发展。有关现有级别的更新,详情将在《内政部长指令》中说明;
  第三、政府将呼吁民众克制自己,尽量留在屋内和避开聚集活动;
  第四、呼吁办公室尽可能实施居家办公;
  第五、进入公共场时必须已经接种两次疫苗。
  卢虎在于2022年1月18日周二在新冠肺炎大流行数据更新视讯新闻发布会上说,研究人员此前曾预测,预计奥密克戎波峰将出现在2022年2月中旬至3月上旬。(松鹤)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