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19日 第2022-01-19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总统称我国为东盟数字经济贡献40%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声称,印尼为东南亚数字经济做出了重大贡献。佐科维总统于周一(2022年1月17日)在总统秘书处Youtube页面上说:“我们为东南亚数字经济贡献了40%。我们有八只独角兽,这是东南亚最多的数目。有 Traveloka、Tokopedia、Bukalapak,还有什么呢?还有我们的十角兽之一 Gojek。”
  目前政府正在继续建设支持数字化转型的基础设施。
  他说:“2021 年,Satria-1多功能卫星建造过程已经开始。然后,基地收发机站(BTS)已在 12, 500个尚未接入4G技术的村庄和街道开始建设。”
  他继续说,不仅如此,政府还参与了为优化4G网络服务质量、发展5G网络、运行模拟关闭方案。
  然而,佐科维声称,如果没有合格的人力资源,就不会以最大程度进行,他认为这是文教-研究-技术部的重大责任。
  因为如果没有良好的人力资源,他质疑数字经济能否会腾飞,这块蛋糕会被国家拿掉。(松鹤)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