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19日 第2022-01-19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金光置地在巴淡岛设立加强接种疫苗中心

疫苗接种者先行登记
进行检测身体
接种疫苗活动进行中

  【本报讯】2022年1月13日(星期日)廖内群岛省政府选择 Nongsa Sensation区 作为巴淡岛加强疫苗接种中心。该区是金光置地(Sinar Mas Land)发展的项目,为针对该区的旅游工作者,并与廖内群岛省文化和旅游办公室和巴淡市政府以及巴淡市文化和旅游办公室合作举行疫苗接种活动。
  作为预测新冠疫情病例激增的一项措施,尤其是新的Omicron变种,以及为在廖内群岛省途经两个目的地,即Nongsa - Batam和Lagoi - Bintan 与新加坡和马来西亚接壤。
  该加强疫苗接种中心,面向两个旅游目的地的旅游工作者,共有 500名疫苗接种参与者。加强疫苗的接受者以前必须接种第二剂疫苗,有效期超过六个月。疫苗接受者第三次注射了辉瑞品牌的0.15毫升。
  廖内群岛省文化和旅游办公室负责人 布拉里玛尔(Drs. Buralimar, M.Si)说,“我们赞赏金光置地(Sinar Mas Land)在支持政府方面采取的快速行动,以便旅游工作者能够立即获得加强疫苗。预计这种先进的疫苗将克制新冠疫情在该地区的传播率。”
  同时,金光置地高尔夫部门主管史蒂文·贾帕里(Steven Japari)表示,该加强疫苗接种计划,是本公司对巴淡岛人民健康的贡献,特别是在新冠疫情大流行期间的旅游工作者。 他说:“本公司在Nongsa Sensation 优先考虑旅游工作者,这样他们就可以继续他们的活动,因为他们处于推动旅游业经济发展的最前沿。”
  Nuvasa Bay 是巴淡岛最大的独立城市开发项目 ,由 金 光 置 地(Sinar Mas Land)拥有,占地面积228公顷。Nuvasa Bay发展成为廖内群岛巴淡岛为最大、最完整的独立城市。Bam /明光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