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19日 第2022-01-19期 >> 第A5版:印华论坛/副刊
按日期查阅

虎年春节来临感言

雅加达:红方

  2022年, 轮到猛虎出洞,下山接任,弥补老牛任期届满之空缺,坐镇虎年宝座,引导人们进入虎年新世界, 给华人分享春节带来的吉祥佳节喜悦,而且也给人间带来新春的新气息和新的希望, 无形中在精神上也给人间注射了强大的免疫力, 抗拒疫情病毒之侵害……
  虎年来到,新春的景像随之在空中弥漫, 新年的味道仍然在人海蔓延,人们快乐的笑容在脸上绽放,幸福的感觉在脑海浮现,美好的生活近在眼前。我的报喜短信很快送上深深的祝愿,祝福大家虎年春节——
  新的一年开始,祝你接二连三放松心情,四季如春,生活五颜六色,业务七彩缤纷,偶尔八点小财,烦恼抛到九霄云外,也接受我的十全十美的祝福:百事亨通,千事吉祥,万事如意,大吉大利过好虎年的吉祥年!
  别太担心,虎年好运会跟你走,愿你财富有赚头,而且好运刚开头,虎年带来好心情,让你天天没烦恼,举头揽幸福,低头抱美好。一颗快乐心,一家温暖情,健康迎未来,我在远方祝福你:春节快乐,好运连连!疫请过后再欢聚!
  趁此吉祥虎年头,尽管疫情蔓延未散岁月里,仍然困守宅屋,不便出门办事,无所事事之际,给大家来个大祝福,解解乡愁开开心为妙。
  向朋友问候:
  朋友你好! 为了你好,请你坐好,用心听好,我来告诉你:人啊, 钱多钱少, 够用就好。人丑人美,顺眼就好,人老人少,健康就好,家穷家富,和气就好。所以我们不必比来比去, 好好过春节则万事大吉!
  再看—看: 那虎年的美景,春风杨柳花絮飘,欢度虎年喜欢笑,梅花绽放迎春到, 开门大吉齐欢跳。愿你事业步步高,工作顺利身体好!
  祝福你:
  虎年到来笑哈哈,福运高照到你家,步步高升享清福,生活快乐有钱花!
  虎年,春节又来到,让我发送短信向你问好,儿孙成长好,我们事业好,长辈身体好, 夫妻感情好, 邻里关系好, 社会和谐好, 祖国发展好, 数好归一好, 生活日日好。
  行好人生之道:
  知足是最大财富,所以才有“知足常乐”之语,信心是最好的品德, 关心是最真挚的问候, 牵挂是无私的思念。祝福你新年快乐!平安幸福!家庭美滿!友谊万岁!
  结束语:
  喜迎新春吉祥年,祝福深深情意长,大吉大利拜大年,恭喜发财好运来! 家庭美滿事业兴,笑容满面体保安,百事可乐心舒畅,万事如意梦想圆。
  新年到了,将一声声贴心的问候,一串串真挚的祝福, 一片片深厚的情意,乘着爱心的短信,穿越千山万水,飘进你的心坎, 祝你和一家人春节快乐,幸福连年,生活无忧无愁,优哉游哉过日。愿共勉之则幸甚。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