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19日 第2022-01-19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国会全体大会通过国都法案

迁都成为国家法令 唯独公正福利党反对

  【本报讯】国会已批准有关国家首都法令草案(RUU)正式成为国家法令(UU)。这是国会于1月18 日 举 行 第 3 次 2021年-2022年的年度讨论会暨第3届全体大会通过的法案。
  国会议长普安(Puan Maharani)在会议中说:“我们询及大家针对有关国都法案是否都赞同?”
  在上述全体大会的与会者齐声回答:“赞同。”
  普安甚至再次询问议员们是否同意国都法案成为国家法令,议员们都表示同意。于是国都法案正式宣布为国家法令。
  在此之前,国会国都法案特别委员会主席阿赫玛德(Ahmad Doli Kurnia)表示,特别委员会方面已向小政党派系听取他们对国都的意见,结果共有8个政党派系及地方代表理事会(DPD)第一委员会皆表明,他们接受上述讨论会的议决,并在下次的讨论会再继续讨论。
  据 悉 ,公正福利党(PKS)表明拒绝上述国都法案讨论会的议决,并提交了在全体会议第二级决策。阿赫玛德宣读国都法案说:“接下来请允许我们提交有关国都法案的第一级讨论报告,以获得今天全体会议与会者的进一步批准。”(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