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18日 第2022-01-18期 >> 第B6版:青年文苑
按日期查阅

你好,我的未来

  小时候,想到未来,总是认为自己会有能力做任何事情。也被周围的人一直鼓励着那些远大的梦想。自己随心所欲地建造空中楼阁,没有人觉得你是胡思乱想。
  随着成长,我们却被同一群周围的人,时刻提醒你要去考虑现实,会不断地告诉你一些你从不知道地条条框框。这可能会让你未来的计划变得更清晰、也可能更加模糊或者完全磨灭了你曾经的理想。
  拥有梦想是每个人的权力和自由。无论是谁,无论是被支持的还是不被看好的,心怀梦想的人,都是值得羡慕和钦佩的。
  对于自己的未来,总是有种说不清楚的感觉,并不是担心,也不是畏惧。虽然,并没有什么特别的爱好,也没有什么执着的理想。不过这样应该问题也不大,毕竟人生路漫漫,又有什么目标是一定要有的呢?只要认真勇敢地往前走,总会学到新知识,掌握新的技能。至少,目前的小小规划已经清晰。能够去一个喜欢的地方上大学。能够认真地享受城的繁华,去看海、去爬山,去认真的生活,让生活满满的充实感。这也算是现在可以为自己的人生做的一个选择。也是迈向独立的第一步。
  未来,因为未知而充满了迷人的色彩;因为未知而充满了期待。尽管并不知道前路会遇到何种境况,是坦途还是坎坷,但依然充满了无限的畅想和期待。必将用饱满的热情,去面对这未知而迷人的前途,满怀期待,全力以赴。
  你好,我的未来。

Bina Bangsa School PIKS
作者:林欣薇
Lunaretta Linaura
指导老师:王亚琼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