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18日 第2022-01-18期 >> 第B6版:青年文苑
按日期查阅

我们应该给予动物多少保护?

  众所周知,动物在我们的生活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它们是我们的伙伴, 也是我们主要的食物来源。没有动物,我们只能吃蔬菜和水果,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需要保护动物, 即使是野生动物。但我们需要扪心自问,我们应 该 给 予 动 物 多 少 保护?
  参观动物园时,我们可以看到很多野生动物。有些人认为动物园为动物们提供了诸多保护,但不要简单地根据封面来判断一本书。是的,有些动物园会照顾受伤的野生动物,因为它们无法独立生存。但也有一些动物园强行将健康的野生动物关在笼子里,这会对动物的心理产生负面影响。
  根据专家论证,当你过于频繁地保护某人时,他们就会开始依赖你。过度保护野生动物及其栖息地会让它们依赖人力资源。这些野生动物会认为它们需要人类的帮助才能生存,而它们真正需要的只是食物、水和一个没有人类干预的栖息地,这样,它们可以自由而独立地生活。
  保护野生动物很重要,但过度保护可能违反了让动物自由奔跑的自然法则。人类仍然保护动物,但我们需要警惕我们保护是否过量。

培民学校三宝垄校区
大专部二年级智慧班
洪心如
Bina Bangsa School
SMG JC2 wisdom
Michelle Mogi
指导老师:何伟兰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