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18日 第2022-01-18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INTP减少使用煤炭的战略

  【本报讯】Indocement Tunggal Prakarsa 上市公司(INTP)继续使用替代燃料,作为代替煤炭能源的过渡期。INTP经理兼公司秘书马科斯(Antonius Marcos)表示,其方继续提高替代燃料的用量来代替煤炭。
  马科斯于周六(1月15日)说:“我们早就预料到替代燃料的用量会继续提高,因此我们能减少煤炭的用量。”
  INTP此前表示,在生产过程中,替代燃料的五年预算为1万亿盾。到2025年,替代燃料的使用结构,要达到25%。
  INTP 总经理 CristianKartawijaya表示,截至2021年第三季度,INTP替代能源的使用增长11.8%,高于2020年的9.3%。
  INTP减用煤炭,是公司对环境应尽的责任。此举是为了支持能矿部的计划,减少水泥在生产过程中产生的二氧化碳。
  截至 2021 年 11 月,INTP 的 销 售 额 增 长 了3% -4%,比上一年高。INTP的水泥销量达到1, 550万吨,这是INTP确认已完成2021年的销售目标。
  至于 2021 年前九个月,INTP公布的净收入同比增长4.5%,从10.15万亿盾增至10.61万亿盾。与此同时,INTP的整体销量增长了6.9%。
  针对计划于2022年4月1日实施的碳税法规,即碳税,Antonius 解释说,碳税不会影响销量,但会影响水泥的售价。(松鹤)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