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18日 第2022-01-18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华商经贸线上健康讲座“癌症筛检的重要性”

主讲人
参与讲座会嘉宾
会上,嘉宾分享经验及提问

  【本报讯】2022年1月8日(星期六),亚洲华商经贸联合总会,印尼华商经贸联合会举行线上健康讲座,题为“癌症筛检的重要性”,邀请主讲人台北长庚诊所专家医师林志明主任。
  Omicron 新冠变异病毒株横行全球、因为疫情的持续在海外的侨台商已经有 2 年以上无法回台湾。亚洲华商经贸联合总会医疗专案负责人李玉香(世界华商经贸联合总会名誉监事长)再次举办国际医疗线上健康讲座、邀请台湾医疗系统最优质的长庚医院来为自世界六大洲的华商经贸学员开讲如何防癌、由长庚诊所健诊中心林志明主任主讲癌症筛选的重要性、以及如何为健康选择自己合适的检査项目。此次讲座吸引来自六大洲12个国家合计120位以上的华商经贸学员、线上共聚一堂一起来关心健康。
  讲座开始由医疗专案执行长陈逸凡介绍贵宾致词、感谢亚洲台商联合总会刘树添名誉总会长一直以来对华商经贸的支持和相挺。并且也请主办单位亚洲华商经贸联合总会王兴义总会长和印尼华商经贸联合会冯新笑会长致词鼓励。
  讲座会上,林志明副教授首先说明癌症筛选的重要性、从家族遗传,基因,生活起居,饮食习惯,年龄,性别,慢性病及高风险因子等来决定如何筛选病变前预防以及早期发现诊断及治疗。他也特别说明有关健康检査以健康检査报告分别有一般检査、理学检査、实验室检査。依照重点检査内容之适用受检群组来选择自己合适的健康检査。
  并且介绍长庚诊所常见健康检査套组选择。内容说明浅显易懂受益良多、讲座最后问答提问热烈,如门诊、来宾相互间的病例分享更留下难能可贵的经验知识。
  本次讲座也特别推出为华商经贸会员及朋友量身订做的健康检査套组方案、包括防癌型套组,完整心血管套组顶级尊爵镜检.乐活精选镜检,每套组平均优惠11%名额有限敬请把握机会。期盼疫情期间注意健康、海外侨台商早日有机会回台湾接受医疗服务。这是疫情期间以来第六场长庚医院华商经贸线上健康讲座、每一场不同的健康主题为世界华商经贸六大洲的学员及家人增进健康医疗知识深获好评。世界总会杜兆明监事长(美国)、黄家鸿秘书长(印尼)、吴毓苹名誉总会长·吴博士睦野名誉总会长(美国)、以及六大洲总会长和各国会长干部踊跃参加、空中相见倍感温馨、在场面热络中圆满落幕画上圆满句号。 本报记者明光报道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