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18日 第2022-01-18期 >> 第A6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棉兰关注慈善与人道协会为老人们举行团圆宴

合照
莫粧量、翁荣光、周世美
翁荣光分发紅包予106高龄妇人
全体老人们正用餐
陈展隆到住宿分发紅包予老人们
老人们手语演出“一家人”

  【本报讯】由翁荣光领导的棉兰关注慈善与人道协会(KOMPAK),于2022年1月15日(周六)中午11时,假座棉兰-民礼13.8公里路星光村内的菩提乐园多功能菩提大礼堂举行年终团圆宴,宴请该菩提乐园逾百位老人们。
  是日由菩提乐园基金会辅导周世美、莫粧量成员们等,以马达迎宾舞亲接贵宾的到来。节目主持由KOMPAK秘书陈展隆致辞:今天我们到来,同时备团圆餐宴及分发一此物品予大家,即煎油、醬清、砂糖、食盐、手套、红包及Lidi扫帚等,在此预祝各位老人们身心健康,欢渡虎年后到来。
  翁荣光主席致辞:到养老院是我们固定的程规,给予老人们温馨关怀慰问,不只在农历新年,我们也协助弱势民众,如圣诞新年、回历年及慈善公益活动,本协会座右铭是“KOMPAK peduli sesama dan sama-sama peduli”,他希望作为一个组织,继续以便可以期定做慈善公益活动,比如帮助需要轮椅的人、义肢等等,预祝在虎年大家健康,幸福,成功。
  周世美由William Tandean医生陪同致辞,非常感谢KOMPAK协会一行人到来关怀老人们,到此居住的男女老人们有83位,70%免费,仍然需要大家的捐赠来维持,本基金会从没放弃,对老人们的衣食住行们照顾,甚至到今天还有一位106高龄妇人健在,谢谢大家恩赐和支持。
  莫粧量监督致辞,感谢各位的莅临关怀老人们,但很对不起,每位到菩提乐园嘉宾,必须通过Antigen检查,方可入园内,保持距离,以顾老人们的健康,请见谅。(国强报导)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