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18日 第2022-01-18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南苏拉威西省Lapawawoi博物馆历史文物被盗

  【本报讯】南苏拉威西省Bone县的Lapawawoi博物馆被盗,盗窃者成功带走了一些属于Bone王国的历史物品。在犯罪现场,曾是第三十二世Bone王国ArdiMappunyokki宫殿建筑物的几扇门也被损坏。
  Bone文化局局长安迪·安萨尔(Andi Ansar)周一(1月17日)表示,博物馆中存放的一些历史物品丢失了。丢失的历史
  物品包括Bone王国的标志复制品ArungPalakka;玉玺;Bosara,还有王国时代的古钱币。可以说,博物馆里95%的物品都不见了。
  安萨尔说,丢失的物品是Bone县政府的资产,已获得国家认证并符合历史文物的条件。由于历史文物被盗窃,文化局已向警方报案,希望肇事者能尽快被抓获。
  Bone县警察分局局长Ardiansyah中校确认,已收到有关Lapawawoi博物馆被盗窃的报告,当局正在进行调查。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