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18日 第2022-01-18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卢虎:总统提醒国民警惕奥密克戎高峰的来临

海事与投资统筹部长卢虎

  【本报讯】海事与投资统筹部 长 卢 虎(LuhutBinsarPanjaitan)日前申明,佐科维总统要求国民限制出国旅行,除非确实有此必要。政府官员被禁止在未来三周内出国旅行。提出此呼吁是为了使奥密克戎的病例不会在我国广泛传播。
  目前,许多奥密克戎病例来自外国旅行者的外来传播,但发现本地传播病例甚至高于外国旅行者的外来病例。
  卢虎声称,本地病例的传播已经高于外国旅行者外来病例。在爪哇-巴厘境内,尤其是雅加达和周边地区的病例占主导地位。政府意识到迟早我国的奥密克戎病例一定会增加。
  为此,政府已经制定了缓解措施,政府将加快在环雅加达区的加强疫苗接种实施,执行更大规模的卫生协议,包括只准许接种过两次疫苗的民众才能进出公共场所。我必须提醒大家,奥密克戎是我们的共同敌人,不得讨价还价。政府将继续密切监测病例的发展和奥密克戎病例的激增现象。(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