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18日 第2022-01-18期 >> 第A3版:华社/广告
按日期查阅

泗水华族慈善联谊会与华侨音乐社基金会分发爱心礼包

基金会理事们合影
黄端盈分发爱心礼包
胡建章分发爱心礼包
徐增灿分发爱心礼包

  【本报泗水讯】2022年1月16日(星期日),为迎接2573/2022农历新年,泗水华族慈善联谊会与泗水华侨音乐社基金会(Yayasan Senopati) 在广肇励志社(Yayasan Dharma Mulia)大堂举办社会服务活动。
  Senopati基金会,泗水华族慈善联谊会主席胡建章(Chandra Wurianto)表示,为迎接农历新年,他的团队为Tambak Bayan的贫困居民分发了110个食品包和红包。
  他说,“下星期,将分发给孤儿院和疗养院,让贫困的华裔可以庆祝农历新年。同样,在开斋节期间也可以分发基本必需品。祝大家农历新年快乐,祝居民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其中基金会领导干部徐增灿表示,在场的Tambak Bayan居民和广肇励志社基金会的管理层的合作,使社会福利服务活动顺利进行,并遵照卫生规则协议实施进行。
  广肇励志社基金会副主席黄端盈( Sugita Wijaya)对泗水华侨音乐社基金会和 泗水华族慈善联谊会向其成员分发食品包表示感谢。出席活动的还有泗水华侨音乐社基金会和泗水华族慈善联谊会管理层,包括邵亮明、陈昌义、黄朝阳、黄曙光和傅仰杰。Vivi/明光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