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18日 第2022-01-18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新国都将举办79周年国庆

直至2024年共50万公务员迁至新国都

  【本报讯】按照计划,在2022年-2024年期间,政府部门及机构的50万名首批民事公务员将迁移到新国都(IKN)。上述是关于新国都的初步建设阶段,诸如建设总统府、国会及人协大厦、以及住宅区等。
  新国都官网于1月17日发出的消息说:“初步建设阶段是为50万居民提供的建设项目及基础设施运作事项。”
  不仅如此,佐科维总统也计划在2024年8月17日将在新国都庆祝我国79 周年独立纪念日。然后在2025年至2035年期间将拓展当地的创新及经济中心,以及完成迁移新国都的国家行政中心。
  有关拓展优先的经济行业,为优先经济业者实施奖励制度,以及达到持续性建设的目标。新国都将把我国建设成具有进步国家的潜力,符合印尼直至2045年的使命。
  新国都官网还透露,供建设新国都的预算,其中53.5%或绝大部分建设资金是从多年度国家预算案拨出的。至于其余的46.5%的预算将动用政府与私企和国企合作计划的资金。据了解,目前政府计划迁都至东加省之际,有关新国都法令草案正在讨论及加速完成的阶段中。(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