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18日 第2022-01-18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总统称雅万高铁已完成79.9%

希望能在明年试车 2023年开始投运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于1月17日在总统府秘书处YT频道播放有关他正在雅万高铁建设项目第二隧道工地进行视察时表示,雅加达-万隆高铁建设项目已完成79.9%,因此希望能在2023年中旬投入运作。他说:“全面来说,雅万高铁已完成79.9%。我们希望在2022年中旬能测试通车,然后2023年6月开始运作。”
  佐科维解释称,他这次是要观察雅万高铁建设的进展。主要是第二隧道出现的问题必须尽速处理和解决。他说:“我们必须解决上述技术问题,然而根 据 印 中 高 铁 公 司(KCIC)总经理、海事与投资统筹部长及公关工程与民居部长在现场的说明,上述第二隧道建设过程确实有点缓慢。这是因为建设隧道地区的土壤结构需要特别的谨慎小心。”
  佐科维希望,上述雅万高铁投运之后,能减少不论在雅加达或者在万隆出现的交通拥堵现象,并加速人流及物流的流通。他说:“我们希望此事对我国来说具有良好的竞争力。”(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