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17日 第2022-01-17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就2022年UMP,企业家起诉阿尼斯

  【本报讯】印尼企业家协会已经到雅加达首都专区行政法院,对雅加达首都专区省长阿尼斯(Anies Baswedan)提起诉讼。  印尼企业家协会不接受阿尼斯修改关于2022年最起码工资的省长法令,他将2022年雅加达最起码工资标准从原来原定的0.85%再提升到5.1%。他们声称阿尼斯没有邀请他们洽谈最起码工资的修订工作。
  雅加达首都专区印尼企业家协会中央理事会副主席努里亚曼(Nurjaman)于周六(2022年1月15日)披露,该诉讼已于周五提交给行政法院。
  努里亚曼于周四(2021年12月30)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恳求雅加达首都专区省长撤销昨天设定有关最起码工资标准的《第1517号省长决定书》,并重新恢复和确定《第1395号省长决定书》。”
  劳 工 部 长 伊 达(Ida Fauziyah)谴责了一些不按规则制定最起码工资标准的地区领导人。伊达甚至已致函呼吁省长们参考关于工资的《2021年第36号政府条例》,以确定其所在地区的省级和县城级的最低工资。(松鹤)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