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17日 第2022-01-17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国企部长埃里克访泗水唐人村承诺发展当地旅游业

埃里克部长身穿唐装与小贩交谈
国企部长与泗水Koko Cici合影
一对舞醒狮迎接部长

  【本报泗水讯】2022年1月16日(上午),国有企业部长埃里克(Erick Thohir) 访 问 了 位 于 泗 水Kapasan Dalam 的唐人街村旅游区。在这个地区,埃里克想亲眼看看泗水当地的旅游潜力。
  埃里克在讲话中表示,目前,他的部门正在将国有企业部主持下的所有现有旅游业整合到一个名为Superapps的生态系统中。
  他说,“我们的目标是建立一个优先发展当地旅游基础设施的生态系统。因为现在是我们崛起并专注于当地旅游业的机会,但仍要维持外国游客。”
  他补充说,“如果唐人街旅游的条件已经很好。因为它有底蕴、历史、文化和中式菜肴。为了发展,现在只是如何将其与其他泗水旅游区结合起来。因为要向前发展,我们必须和睦相处。”
  同时,唐人街旅游的发起人Djaja Soetjianto对国企部长Erick Tohir的出席表示感谢。
  他说,“埃里克 部长的到来,让我们这些在泗水有着历史文化遗迹唐人村(Kapasan Dalam)的居民感到自豪。为此,我们寻求帮助,以便唐人街旅游能够成为一个在国内外广为人知的旅游区。”
  参观期间,埃里克部长还与居民们打了招呼,并一 一参观了唐人街旅游典型的中小餐饮企业。在参观遗产文化之旅和典型文化时,埃里克部长还买了一些食物和饮料。 (Nto tze/HKJ)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