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17日 第2022-01-17期 >> 第B1版:国际要闻
按日期查阅

金边市官方将对不按规定投放垃圾者罚款

  中新网金边1月16日电 金边市政府16日消息称,从今年2月起,市政府将依法对不按照指定时间投放垃圾、不做垃圾分类的民众进行罚款,情节严重者将向法院提起诉讼。
  金边市副市长霍海在向分区政府召开垃圾管理工作宣传会时表示,本次会议主要是通过地方政府向广大民众做好宣传工作组,让民众自觉妥善管理好垃圾,并懂得垃圾分类积极参与提升社区环境卫生。
  他说,市政府还将教导民众进行垃圾分类,湿垃圾放入黑色垃圾袋,包括食物垃圾、有机垃圾、水果和鲜花等;干垃圾放入白色垃圾袋,包括纸、塑料、金属、罐头和瓶子等。
  他强调,垃圾回收车只会收走白色和黑色垃圾袋,其他颜色的垃圾袋将不会收走。他指出,违规的民众首次将受到警告并作记录,如若屡教不改将进行罚款,同时也会根据实际情况是否将其告上法院。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