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17日 第2022-01-17期 >> 第A3版:华社/广告
按日期查阅

三宝垄大觉寺与闽南公会给老人分发春节爱心包

薛翔云主席分发爱心包
陈毓琳主席分发爱心包
李文彬主席分发爱心包
张境城主席分发爱心包
工作人员热情地帮助老人带爱心包
大觉寺与闽南公会的部分工作人员合影

  【本报讯】一个包裹送出一份温暖,一颗爱心带来一份感动。为了迎接2022/ 2573年春节的到来,三宝垄大觉寺为老年人发放红包与九种必需品(爱心包)。活动于1月15日、16日、23日和24日上午8时至12时在大觉寺大礼堂举行。大觉寺主席陈毓琳先生、本次活动的筹委会主席张境城先生、闽南公会主席李文彬先生、明保善阁主席薛翔云先生、广肇会馆主席李德泉先生现场参加分发。
  据了解,大觉寺在此次活动共为三宝垄市两千位65周岁或以上的老年人每人发放一个红包。红包的款项来自于社会人士以及香客们的捐助并由大觉寺统筹,而捐助的“爱心包”由闽南公会提供,每套包裹里有大米、食油、白砂糖、方便面、饼干。2021年12月1日至2022年1月8日大觉寺的工作人员为三宝垄65周岁或以上的老年人开放报名,报名条件为:身份证复印件、户口本复印件以及新冠疫苗接种证明。
  1月15日是分发活动的第一天,已经报名的老年人一大早就纷纷来到了大觉寺。大觉寺的工作人员都很用心地为他们服务,验证证件之后,每一位老人方可获得一个红包、一个爱心包和一包点心。由于有很多老人走路不便,身体比较弱,因此,工作人员热心地帮助老年人把重重的爱心包送到门口。活动井然有序地进行,并始终注意防护疫情。
  筹委会主席张境城先生指出,大觉寺每年春节都会分发红包给老年人,与去年的不同的是,去年的九种必需品(爱心包)以抽奖的方式来领取。今年我们争取让更多的老年人可以得到红包,让老人家能够感受过节的喜悦。另外,今年闽南公会也支持我们的活动。上个星期,闽南公会的青年部都在会所齐心协力打包两千个爱心包。闽南公会主席李文彬先生表示,我们今后将继续主动作为,多方发力,争取更多资源关爱帮助弱势群体,把华社的关怀与温暖送到百姓身边。
  大觉寺主席陈毓琳先生向各位捐助者以及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诚挚地感谢,通过大家的努力此次活动能够顺利开展。我们将与社会各界共同努力,动员更多的社会资源参与到爱心物资和助老项目中来,持续关心关爱老人,不断提升老年人的幸福感、获得感。我们要记住古人说的话——孟子曰:“老吾老,以及人之老。”郑金芳 报道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